下半山

已下楼

愚人夜-假面舞会 联文招新


谁的横竖撇捺

织作假面一张

光影方寸流转

你留在何人臂弯


提琴掩盖低语

香槟蒸腾在台阶

没有婉转黄鹂

何处隐藏玄机

谁与谁千丝万缕?


舞会开始  请各位戴好假面 踏入舞池——


▷联文时间:

2023.04.01


▷联文形式:

本次联文共划分三个分区:

cp分区、乙女分区、cp+乙女分区(该分区即表明两类均可接受)。

进群后在群昵称标明选择的分区(能接受cp+乙女混搭的选择cp+乙女分区,不能接受的选择单独的cp或乙女分区)。

24h接力发文,在自己账号发布即可,双人分组与发文时间无关。暂无人数限制,字数要求1k以上,不接受全篇膏肓。


▷联文要求:

参加联文的写手通过抽签分配,两两一组进行角色反串。即两位写手分别从自己过往已发布文章中挑选一篇,这篇文章的cp即为同组另一位写手在本次联文中要写的cp(大三角/大四角/乱炖/团我亦可),并要求另一位写手根据自己选定的这篇文章的风格为其联文文章拟定文名与文案。

特别说明:如果参与写手人数为双数,则随机抽取两组老师进行四人乱搭角色反串,要求与上面一致;如果参与写手人数为单数,则进行三人乱搭角色反串。


▷奖惩制度:

联文组会事先让联文写手在表格中填写意向点梗的关键词(不作数量限制,想写多少写多少),采用1+1形式(即表格的一格中要由两个关键词点梗组合而成,如破镜重圆+py文学)。联文结束后会发布投票,由读者猜测写手的分组匹配情况,被猜中的写手要接受随机点梗,即从写手点的梗中随机抽取1组进行创作。

注意:同组写手在抽取点梗关键词结束后需将抽取到的关键词与同组老师进行交换。(各位老师如不幸暴露,为同组老师身心健康考虑,也请努力控制自己的手气哦~)


▷友情提示:

-如出现任何规则上无法理解的情况,可在评论区提出或直接私信策划人员。

-审核标准并非权威,仅代表策划及审核人员喜好,如审核未通过请勿过于纠结。


▷审核群号:

649969260/扫描P2二维码(进群时请备注lofID)


另:cp限制仅为二代cp,tag未打全为数量所限,特此致歉。



-staff-

策划:@不眠江  @下半山 

美工:@幼猫尾尖  



评论(29)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下半山 | Powered by LOFTER